寒潭鹤影

笔名:寒潭鹤影,原创悬疑作家,90后,感谢关注!
长篇作品:《我的考古生涯》,《我的探险日记》,《我当摸金校尉那几年》,《死亡之眼》。
短篇作品:《寒潭鹤影短篇故事集》系列,《一分钟体验细思极恐》系列。

【病娇】我潜入盲女邻居家开始猎奇直播,没想到竟是一个设计好的圈套!

我是一个偷拍客。

今天中午,我家对门搬来了一个女人。

她很漂亮,身材也很好,而且,她还是个盲人。

我已经决定,把她作为我偷拍直播的新对象!

女人搬来的时候,我正贴在房门上透过猫眼偷窥着她。

我住在201,对门是202。

女人五官精致,长发披肩。

皮肤白皙,应该还不到三十岁。

青绿色的贴身连衣裙。

纤细的大长腿。

不算高的白色高跟凉鞋。

她从头到脚到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然而我却注意到。

她的手里握着一根导盲棍。

一双明净清澈的眸子里少了些许色彩。

她是个盲人!

女人的行李箱被放在一旁。

跟女人一起来的还有房子的房东。

房东是一个留着络腮胡的年轻男子。

他一边热情地跟女人介绍周边的环境设施。

一边从兜里掏出药匙开门。

房东的目光几乎一直落在女人的身子上。

显然他也被眼前的女人吸引。

房东领着女人进了屋。

房门虚掩,透过猫眼无法看到屋内的情况。

我开始调试我的各种偷拍设备。

我也是今天上午才搬到这里来的。

我搬来这里就是在等这个女人。

2

我是一个偷拍客。

18岁,以偷拍直播为生。

我时常将自己伪装成一个高中生。

以辅导学习为由,通过中间人李姐。

将一些长得漂亮身材好的家教女大学生约到家里。

待我用特殊手段让她们晕过去之后。

我就会开启直播!

那是一个拥有大量用户的地下暗网直播平台。

我会满足直播间里的家人们提出的各种要求。

前提是,他们得给我刷足够的礼物。

人送外号“勤奋好学高中生”!

我通常都以假名示人。

就连身上证件也都是假的。

安全起见,我还经常搬家。

今天一大早李姐就告诉我。

今天中午会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盲人女人搬到这栋楼的202号房。

于是我今天上午就搬到了202的对面201。

我一上午都在等这个女人的到来。

果然没让我失望。

确实是位人间尤物!

我以往的猎物都是昏迷中的女人。

我想给直播间里的家人们换换口味。

我这次的猎物是个盲人。

只要机会得当。

我能想出很多更刺激的玩儿法!

3

十分钟后,女人和房东从对面的屋子里出来了。

房东把屋子的药匙交给女人之后便离去了。

在女人即将进屋的前一刻。

我打开了房门。

女人警惕性地停在门口。

侧耳聆听着我这边儿的动静。

我赶紧冲女人打招呼。

“姐姐是新搬来的邻居吧,你好,我住你家对面。”

听我称呼她为姐姐,她愣了一下才说:

“奥是的,我今天才刚搬来,我眼睛看不见,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女人的声音很温柔。

我心说你是我的猎物,我自然会多关照你的。

女人告诉我她叫杨梅。

杨梅,这名字真好听!

我默默地记下了她的名字。

我跟杨梅说我叫周海。

周海当然只是我众多假名中的一个。

我还说自己是一名高中生,今天周末在家休息。

闲聊了几句之后。

我以出去买东西为由便下楼去了。

这是我跟杨梅的第一次正式碰面。

刚刚我用手机拍了几张她的照片。

杨梅很上镜,不用任何修图依然很美。

我用杨梅的照片设置成了我直播预告的封面。

4

一个小时后我从超市回来了。

外面下了好大的雨。

我买回来了一个超大的果篮。

这是我送给杨梅的见面礼。

杨梅的照片很快吸引了大量的用户进入了我的直播间。

无数的弹幕都在催我赶紧开播。

我戴上了我最喜欢的黑色眼镜。

那是一副装有偷拍神器的定制眼镜。

拍摄的画面直接同步我的直播间。

我用手机在直播间里招呼了一声:

“家人们,开播啦,礼物走起来!”

我提着果篮出了门。

然后敲响了对面的门。

5

屋子里的杨梅没有直接开门。

而是隔着门问我是谁。

我说我是对门的邻居。

杨梅听出了我的声音。

这才慢慢地开了门。

“姐姐好,刚才从超市回来的时候给你买了个果篮!”

“就是表示一下对新邻居的欢迎。”

杨梅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一个劲儿地说不用这么客气。

她笑起来好美。

虽然眼神有些呆滞。

但那容颜,秀色可餐!

我将果篮递到了杨梅的手中。

她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不过她还是接下了。

果篮非常重,杨梅拎着显得很吃力。

我赶紧又接回果篮说:“要不我直接帮姐姐放屋里去吧!”

“那太谢谢你了,快进屋吧!”

“好的!”

我等的就是她这句话。

6

屋子里的智能音箱里放着舒缓的音乐。

看来她也是个比较有情调的女人。

我将果篮放到了客厅的桌子上。

转身就说:“果篮给姐姐放桌上了,我这就回去啦。”

“坐会儿再走吧。”

“不用了,我还要回去复习功课呢。”

“今天让你破费了,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没事的,姐姐再见!”

我快速走到门口。

果断地合上了房门。

而我,并没有出去!

7

杨梅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娇羞。

她慢慢地走到了桌子跟前。

用手摸了摸桌子上的果篮。

又摸了摸果篮里的水果。

嘴角的那抹娇羞融化成了一丝甜甜的微笑。

我环顾了一圈屋子四周,两室一厅的布局。

屋子里一应家电齐全,属于拎包入住的那种。

杨梅将果篮里的水果一点一点地放进冰箱里。

她每次转身,都是以小碎步在原地转好角度。

然后再试探着朝着她所想的地方走去。

虽然总是会有所偏差。

但她总能一次次地修正这些偏差。

她似乎已经在磕磕碰碰中记熟了屋子里的环境布局。

接着她又走到角落里的衣柜旁。

衣柜有半扇门是开着的。

沙发上整齐地铺放着一件件衣物。

杨梅将沙发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摸索着挂进柜子里。

动作虽慢却有条不紊。

看来我先前敲门的时候杨梅正在整理衣物。

我静静地站在一旁。

目光死死盯着杨梅的身体。

贴身连衣裙勾勒出来的完美曲线。

从杨梅身上飘来的淡淡体香。

我的心开始隐隐作痒。

我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

弹幕满屏都是!

“主播这次的猎物选得不错!”

“我好馋这妹子的身体啊!”

“这次比以往刺激,大赞大赞!”

“主播主播,可否借妹子裙底风光一赏!”

我抓住契机,赶紧在直播间打出一行文字:

“想看裙底风光,小礼物还不赶紧走一波!”

我刚把文字发出去,一大波礼物接踵而至。

我这个人很正直!

从不坑我直播间的家人们。

我肯定说到做到。

我开始慢慢地向杨梅靠近。

8

我的步子迈得极轻!

屋子外面狂风骤雨。

屋子里面音乐阵阵。

即便我现在蹦蹦跳跳杨梅也一定听不见!

杨梅依旧在衣柜前整理衣物。

她时而弯腰,时而半蹲。

窥探她的裙底风光对我来说。

易如反掌!

我悄无声息地来到杨梅身后。

我缓缓地伸出右脚。

一直伸到了杨梅的两腿之间。

我的鞋尖也装有一个微型摄像头!

停顿了两秒之后。

我快速将脚缩了回来。

三张高清照片已经自动传到了我的手机上。

我直接将照片发到了直播间。

很快我又赢得了一大波礼物和一片赞赏!

“主播yyds!”

“主播能收我为徒吗?”

9

我又去卧室看了一眼。

杨梅已经铺好了床。

还有一间卧室里堆放着杂物。

回到客厅,杨梅已经收拾好了衣物。

她从包里拿出了一袋燕麦片。

那是杨梅给自己准备的减肥午餐。

杨梅用牛奶冲泡了吃着。

动作缓慢而又优雅。

吃完了午餐,又稍做休息。

杨梅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瑜伽垫铺在了地上。

她是要准备练瑜伽了!

杨梅又从柜子里拿出一条健身瑜伽裤穿上。

然后脱去了连衣裙。

露出了凹凸有型的白色的吊带小背心。

杨梅的身材是真好!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

杨梅要是先脱连衣裙后穿瑜伽裤就完美了!

杨梅开始在瑜伽垫上尽情地舒展着自己的身体。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我不停地咽着口水。

直播间里的家人们也在公屏上打出了各种猥琐的表情包!

我每次直播都会跟我的猎物们合影留作纪念。

但我不可能在直播间里露脸。

所以我取下眼镜。

跟以往一样,我戴上了我的专用面具。

一个印有“勤奋好学高中生”logod的面具。

我将眼镜平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我脱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还有裤子。

我开始在杨梅面前当着直播间所有家人们的面尽情热舞!

我的这波骚操作让我直播间的人气一路飙升。

直播间被无数的礼物刷屏!

10

一场直播里如果仅仅只是偷拍。

那是远远不够的!

我在杨梅的水杯里下了药。

我在等她去喝水。

好戏,还在后面!

……

未完结,想看【盲女视角】吗?(偷偷告诉你,盲女其实是男扮女装的哟!)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礼物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和“盲女视角”哟!

还请喜欢的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哟!

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