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潭鹤影

笔名:寒潭鹤影,原创悬疑作家,90后,感谢关注!
长篇作品:《我的考古生涯》,《我的探险日记》,《我当摸金校尉那几年》,《死亡之眼》。
短篇作品:《寒潭鹤影短篇故事集》系列,《一分钟体验细思极恐》系列。

【病娇】14个高能反转的小故事,细思极恐,催眠故事!

1

晚上11点我给女朋友发了一条微信:“下班了吗?” 

5分钟后女朋友回了一条信息: 

“还没呢,还在加班,今天真的是忙死了!” 

“你大概什么时候下班?我去你公司接你!” 

“不用啦,有两个闺蜜正好跟我顺路,就不麻烦你啦!” 

“那我直接到你宿舍去等你!” 

3分钟后女朋友再次发来了回信: 

“我下班啦,临时决定今晚去一个闺蜜家住一晚,你不用去我宿舍等我啦!” 

我沉默了许久。 

然后发信息问她:“你为什么要骗我?” 

“骗你?我骗你什么啦?” 

“你明明就在宿舍!” 

“没有呀,我和闺蜜刚从公司里出来!” 

“不用骗我了,你现在就躺在你宿舍的床上,而且,在你身旁还躺着一个男人!” 

“你胡说什么呀!你……你现在在哪里呀?” 

“我在……你床下!” 

 

2《网聊》——寒潭鹤影 

一个月前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妹子。 

是她主动加的我微信。 

我们经常一起聊天到深夜。 

一个月下来我们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不过我们始终只是线上的朋友。 

彼此谁也没见过对方的容貌。 

和往常一样。 

今天我们又聊到了很晚。 

最后我鼓足勇气向妹子发了一条语音: 

“可以发一张你的自拍照吗?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想看看你!” 

很快妹子就发来了回信: 

“可是可以,只不过,要是吓到了你,可不要怪我!” 

“怎么会呢,你的声音这么好听,你也一定很美!” 

“好吧,稍等!” 

见妹子同意给我发自拍照。 

我兴奋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举起手机选好角度。 

也准备自拍一张给妹子发过去。 

就在这时妹子已经将自拍照发了过来。 

我点开一看。 

是一张清秀靓丽的面孔。 

果然没让我失望。 

对方确实是个美女! 

我将妹子的照片不断放大。 

发现她应该是在一个比较昏暗的屋子里拍的照片。 

而且……而且我发现在妹子的身后……好像有个人! 

我继续将照片放大。 

我看到在妹子的身后摆着一张床。 

床上居然坐着一个男人。 

那男人举着手机。 

似乎……似乎是在自拍! 

 

3《自拍》——寒潭鹤影 

小美是一位单身女性。 

这天晚上她独自一人在家。 

闲着没事于是就用手机玩起了自拍。 

她将手机相机调成了人像模式。 

因为这个模式能够自动识别人脸。 

拍出来的照片会格外好看。 

小美将手机屏幕对着自己。 

然后高高举起了手机。 

她开始选择合适的拍摄角度。 

屏幕上的人脸识别方框总是能够自动框住小美的脸。 

可让小美感到奇怪的是。 

屏幕中始终显示着两个人脸识别框。 

一个框柱了小美的脸。 

另一个。 

却始终停留在卧室门口的位置! 

 

4《未接来电》——寒潭鹤影 

晚上我在洗澡。 

手机被我随手放在床上。 

等我洗完澡回到卧室的时候。 

发现手机上有一个未接来电。 

打开手机一看。 

是我一位老同学打来的。 

于是我给他回播了过去。 

电话刚打过去同学就接了。 

“喂,刚才忘记说了,明天的同学聚会记得把你女朋友带上啊!” 

“什……什么聚会?什么女朋友?” 

“你别跟我装傻充愣啊,5分钟前刚给你打过一个电话,是个女的接的,她说你在洗澡,我让她转告你明晚同学聚会的事,怎么,她没跟你说?” 

我猛然挂断了电话。 

然后查看手机通话记录。 

5分钟前同学确实打过一个电话进来。 

而且显示已接听! 

可我……是单身! 

 

5《走夜路》——寒潭鹤影 

凌晨下夜班的路上。 

隐隐约约我好像听见背后有人叫我的名字。 

声音很轻。 

而且很凄凉! 

可当我回头。 

身后什么人也没有。 

深邃的巷子一眼望不到尽头。 

昏黄的路灯将我的影子拉得斜长而又扭曲。 

我打了个寒颤。 

然后快步向前。 

可还没走几步。 

忽然我又听到了那个凄凉的声音。 

确实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我立刻停下四处张望,“谁在叫我?” 

“是我!” 

“你在哪?” 

“我在你脚下!” 

“脚下?” 

“对,我是……你的影子!” 

一阵冷风吹过。 

木桩上的路灯被风吹得左右摇曳。 

地上我的影子也随之……扭动了起来! 

 

6《近视眼》——寒潭鹤影 

我有一千二百度的高度近视。 

每天都必须戴着厚厚的眼镜长达十几个小时。 

只有在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才会将眼镜摘下来。 

今晚我刚摘下眼镜准备上床睡觉。 

忽然看到卧室门口站着一个黑乎乎的人影。 

我吓得赶紧戴上了眼镜。 

这才发现那人影只不过是我贴在卧室门上的一张海报。 

海报是我今天中午才买回来的。 

那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女明星的照片。 

我长嘘了一口气。 

再次取下眼镜躺到了床上。 

然后下意识地看向了门口的方向。 

由于视线模糊。 

海报上的人像再次模糊成了一团人影。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一张海报。 

可这种模糊的感觉却总是让我感到不安。 

于是我决定还是取下那张海报为好。 

可就在我准备起床的时候。 

突然。 

那团模糊的人影竟然快速向我……冲了过来! 

 

7《诡影》——寒潭鹤影 

半夜起床撒完尿。 

当我在洗手池前用手洗脸的时候。 

左眼眼角不小心被手指甲划破了一道口子。 

眼睛上顿时传来了一阵钻心之痛。 

我赶紧对着镜子查看了一下伤口。 

可就在这时。 

我忽然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居然……凭空消失了! 

我吓得连忙后退。 

脚下一滑直接栽了个跟头。 

我顾不上疼痛赶紧站了起来。 

然后再次看向眼前的镜子。 

此刻我居然又能在镜子里看见自己。 

我感觉很不可思议。 

难道刚刚是我产生的幻觉? 

我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仔细端详着。 

忽然。 

我感觉哪里好像不太对劲。 

我赶紧用手摸了摸脸上的伤口。 

不对。 

刚刚被我手指甲划破的明明是左眼眼角。 

然而此刻。 

伤口却在……右眼眼角! 

 

8《电视惊魂》——寒潭鹤影 

晚上小美一个人在卧室里看电视。 

电视上正在播放的是瑜伽类健身节目。 

于是小美也在地上铺上瑜伽垫跟着练习了起来。 

可就在电视中的瑜伽教练做出了一个高难度动作的时候。 

电视画面突然出现了频频卡顿。 

就仿佛是电视中的瑜伽教练突然鬼畜了起来一样。 

由于持续性的卡顿。 

再加上瑜伽教练那个极度扭曲的高难度的动作。 

画面一度让小美产生了害怕的感觉! 

卡顿的画面一连持续了好几分钟。 

就在小美打算关掉电视的时候。 

突然。 

电视画面居然定格了下来。 

电视中的瑜伽教练伸长了她的一条手臂。 

似乎是指向了某个地方。 

小美下意识地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 

正好看见卧室里的衣柜门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缓缓……推开了! 

 

9《坟地惊魂》——寒潭鹤影 

走夜路路过一座荒坟。 

突然。 

从坟头的后面露出了半张老太太的脸! 

紧接着一个身形佝偻的老妇人。 

提着一篮子冥币缓慢地绕过坟头朝我走了过来! 

老妇人面黄枯廋。 

头发斑白。 

感觉有些面熟。 

却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我打了个寒颤。 

正准备离去。 

忽然就被老妇人给叫住了: 

“年轻人,你长得好像我的孙子!” 

我并没有搭理老妇人的话。 

老妇人却突然又说: 

“都说鬼没有影子,你看我……是鬼吗?” 

我听后一愣。 

赶紧回头看向地上。 

惨白的月光笼罩着大地。 

可地上却只有孤零零的一具人影。 

而且是她的。 

不是我的!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只需“粮票”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哟!

还请喜欢的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哟!

么么哒……

评论(62)

热度(126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