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潭鹤影

笔名:寒潭鹤影,原创悬疑作家,90后,感谢关注!
长篇作品:《我的考古生涯》,《我的探险日记》,《我当摸金校尉那几年》,《死亡之眼》。
短篇作品:《寒潭鹤影短篇故事集》系列,《一分钟体验细思极恐》系列。

【病娇】我翻开了女神的日记,居然是记录偷窥我的全部细节,整整100天!

我暗恋一个女孩,可是她根本瞧不上我。 

于是我悄悄潜入了她家,我参观了她的卫生间和卧室,我浏览了她的洗漱用具和衣柜鞋柜。 

我翻看了她的垃圾桶查看她吃过什么用过什么。 

我还在她家安装了一个针孔摄像头,我开始没日没夜地偷窥她! 

…… 

Day1:

今天公司来了一位新的女同事。

她很漂亮。

人也挺和善。

见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她。

不过我有自知之明。

我在公司里只是一名最不起眼的普通员工。

她是不可能看上我的!

上午她刚一来公司,一群男同事就争先恐后去献殷勤。

有帮她搬东西的。

也有给她介绍工作环境的。

甚至还有给她端茶递水的。

看着男同事们一副副殷勤的嘴脸,我感到一阵恶心!

我不擅长这种迎接新同事的交际场合。

我也不屑于挣着在她面前去露脸。

我早已是公司里最没存在感的一个人。

此刻默默地躲在角落里整理文件才是我觉得最自在的一件事。

我也会偶尔躲在厚厚的文件堆后面偷瞄她几眼。

她对每个人都报以微笑,她真的好美!

……

Day2:

今天她一早就来了公司。

也许是为了拉近与同事之间的关系。

她给公司里的每一位同事都准备了一份早餐。

当然也包括我。

虽然我早已在来公司的路上吃过了。

虽然早餐每个人都有。

但我内心还是感到一阵欢喜。

因为是她送的!

接过她递来的早餐。

我点了点头向她表示了谢意。

然后提着早餐就走了。

我甚至没敢与她对视。

因为她的美貌容颜会让我感到极不自信。

她送的早餐我并没有吃。

不是因为吃不下。

而是因为舍不得吃!

毕竟这是她送我的第一样东西。

下班后我把早餐带回了宿舍。

然后放进冰箱里冷冻了起来!

……

Day10:

今天已经是她来公司的第十天。

至今我还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

她的美貌和热情让她成为了公司里的焦点。

而我依旧是那个没有任何存在感的路人甲。

……

Day15:

今天她好像是感冒了。

我看到她在频繁地打喷嚏。

我很想去关心一下她。

可她的办公桌前早已围满了向她嘘寒问暖的人群。

我估计很难挤得进去。

况且我也知道这些人个个不怀好意。

像这种廉价的嘘寒问暖只会让我感到恶心。

我干嘛要去同流合污呢!

她友好地跟每一个“不怀好意”的人道谢。

她真的好善良好单纯。

下午下班后我假装忙工作不肯离开。

等所有人都走了之后,我来到了她的办公桌前。

我捡走了她扔在垃圾桶里的所有纸巾。

那都是她用过的。

我凑到鼻子上闻了闻。

上面仿佛还弥漫着她的气息。

我将这些纸巾都带回了家。

然后放进冰箱里冷冻了起来!

跟上次她送我的早餐放在一起。

……

Day16:

今天我起得很早,我在为她熬制爱心姜汤。

我不搞那些虚的,我喜欢付之于行动。

姜汤里融入了我对她的所有关爱。

当然也有从我身上滑落进汤里的汗水。

这便是我关心她的表达方式。

我把姜汤装进保温杯里。

我早早地来到了公司。

趁公司里没人,我将保温杯放在了她的办公桌上。

我不需要她知道是谁给她熬制的姜汤。

我只想让她赶快好起来。

她一来公司,一大群人便围了上去。

又是各种嘘寒问暖,她一一道谢,以至于都没看到桌子上的保温杯。

直到中午下班的时候,她终于发现了那个不起眼的杯子。

她端起保温杯,打开盖子,凑到鼻子上闻了闻。

脸上立马露出了一丝奇怪的表情。

她下意识地看了看四周,她一口也没喝。

离开公司的时候她带走了那个保温杯。

然后悄悄扔进了楼道里的垃圾桶里。

我有些失落,她将我的爱心弃之如敝履。

不过还好,她讨厌的只是姜汤,而不是我。

……

Day20:

今天下班后她说要收拾屋子。

想请几位男同事去帮她搬一些东西。

她话音刚落就有三个男同事抢着报名。

我是很想去的。

但我不好意思开口。

不过她说人手还不够恐怕还要叫上一个人。

然后我就被其中一位我平日里最讨厌的男同事周海给叫了过去。

我内心一阵狂喜。

脸上却不露半点痕迹!

帮她干活的时候我干得最卖力。

不过她应该没有看见。

因为其他几个人几乎一直在找机会跟她搭讪。

而她也跟他们聊得很开心。

我感觉自己像一团空气!

不过今天依旧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了她的住处。

而且还知道她没有男朋友!

……

Day25:

今天下班后她说为了感谢上次帮她搬家。

特意请我们几个男同事吃顿饭。

我虽然很想和她呆在一起。

但我特别不喜欢参加这样的饭局。

我性格内敛。

而且又少言寡语。

饭局上我通常都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默默地吃饭。

平常同事聚餐人多还好,谁也不会注意到我。

可是今天就我们几个人,而且还有她在!

我怕我的木讷会闹出笑话。

于是找了个理由让周海帮我推掉了。

……

Day35:

今天周海当众向她表白。

周海为她准备了鲜花和礼物。

他以为自己有多浪漫。

而我却感到无比得恶心!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半年来他已经以同样的套路表白过7个女孩!

也许是为了给周海留足面子。

她没有直接拒绝,也没有立刻答应。

只是说彼此还不够了解,暂时从同事和普通朋友做起。

我躲在厚厚的文件堆下面默默地注视着一切。

见她没有答应周海的求爱。

我感到一丝欣慰。

……

Day50:

今天已经是她来公司的第50天。

至今我仍旧还没跟她说过一句话。

不过在这50天里。

我几乎时时刻刻都躲在一些不起眼儿的角落里偷偷地看着她。

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了她!

……

Day55:

今天是她的生日。

很多同事都给她准备了礼物。

也包括我!

不过我没有勇气当面给她。

今天其实也是我的生日。

只不过没人知道。

我是今天中午特意出去给她买的礼物。

那是一份比较特殊的礼物。

我打算悄悄地给她。

我要给她一个惊喜!

下班后同事们提议出去聚餐给她庆生。

看得出来她很开心。

不过我以家里临时有事为借口没有去。

这次是真的不想去!

她把她的开心平均分成了几十份。

而我只占那几十分之一。

甚至可能连那几十份之一也没我的份。

我要的不是如此卑微地仰望她。

我要的是得到她的全部!

晚上我等她和同事们去聚餐之后,我悄悄地来到了她的住处。

我戴上了手套和鞋套。

接着撬开了她家的房门。

然后进了她的屋子!

屋子里到处都弥漫着她的气息。

我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

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我参观了她的卫生间和卧室。

我翻看了她的洗漱用具和衣柜鞋柜。

我躺在了她的床上想象跟她一起睡觉的画面。

我翻看了她的垃圾桶查看她吃过什么用过什么!

在她的屋子里呆得久了。

会让我产生已经得到了她的错觉。

但我知道这还远远不够。

我从口袋里拿出了我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

那是一个针孔摄像头!

我将摄像头安装在天花板上的吊灯里!

即便我知道我跟她不是一路人。

但从今以后。

我要时时刻刻地看着她!

守着她!

因为。

我喜欢她!

……

未完结,想看【女生视角】吗?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礼物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和“女生视角”哟!

还请喜欢的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哟!

么么哒……

评论(109)

热度(4167)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